幾個世紀以來,橄欖樹一直在整個地中海盆地種植。

橄欖葉的藥用歷史可以追溯到古埃及,在那裡橄欖葉被認為是神聖的象徵,也是一種流行的退燒藥。

同樣,希臘文化將橄欖葉用於醫藥。

他們認為橄欖葉是天然、有效和安全的

西班牙是全球橄欖生產的世界領導者

PharmActive 依靠值得信賴的本地來源,確保最終萃取物的高質量和純度,萃取過程完全受控,西班牙製造。

獨特的橄欖葉萃取物雙重標成分為橄欖苦苷和生物類黃酮,提供額外的免疫力的促進作用

傳統醫學的增強免疫力的植物藥對消費者俱有吸引力

Olivactive® 通過 HPLC,被標準化為 >20% 的橄欖苦苷和 >2% 的生物類黃酮

橄欖苦苷是油橄欖葉中最具特徵的生物分子之一,具有免疫調節、殺菌 和抗炎 特性,生物類黃酮是有效的抗氧化劑。


西班牙是全球橄欖生產的世界領導者Pharmactive 依靠值得信賴的本地來源來確保最終萃取物的高質量和純度,萃取過程完全受控。 西班牙製造。

自古代或傳統醫學的增強免疫力的植物藥對消費者俱有吸引力,他們認為它們是天然、有效和安全的

  • 幾個世紀以來,橄欖樹一直在整個地中海盆地種植。
  • 橄欖葉的藥用歷史可以追溯到古埃及,在那裡橄欖葉被認為是神聖的象徵,也是一種流行的退燒藥。 同樣,希臘文化將其用於醫藥。

新金城取得Pharmactive生產的橄欖葉萃取物台灣代理權


橄欖葉萃取物的特色與特點:

橄欖葉萃取物的免疫機制分享

Pharmactive的橄欖葉萃通過多項檢驗標準


Pharmactive的橄欖葉萃取物通過多項認證


橄欖葉原料資訊,歡迎諮詢: